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侯成义副校长一行调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9作者:王海洪 审稿人:张盛兵 来源: 已浏览:

5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一行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人事处处长高光良、副处长阮长江、张忻、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副主任林楠、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訾方等随同调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

会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张盛兵常务副院长从学院师资队伍现状、学院发展目标与规划、师资队伍建设目标、师资队伍建设思路、师资队伍建设举措、太仓校区师资队伍工作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王高祖副书记和慕德俊副院长就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学院晋升考核等规划思路做了补充。

林楠副主任对学院制定的《2020-2028年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初稿)提出了反馈意见,提出了学院师资队伍规划按学科进行细化等建议,结合学院太仓校区建设进行队伍建设规划。高光良处长建议新学院、新思路,谋划新的发展模式,下大力气引进高层次人才,实现突破性、跨越式发展。

侯成义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师资队伍规划调研工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网安学院是新成立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是当下头等大事,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二是信息技术领域发展快,学院定位要高;三是人才考评体系要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四是人才引育措施要实要细。

学院将落实落细会议要求,做好师资队伍规划工作,全力推进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