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太仓实习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18作者:张芬 审稿人:刘志强 王宁军 来源: 已浏览:

2020年8月17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本科生太仓实习开班仪式在长三角研究院隆重开幕。太仓市网信办副主任朱慧,团市委副书记陆菲,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金秉乐,学院副书记王高祖,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盛兵,副院长刘志强及51名2018级本科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副书记王高祖主持。

图片包含 室内, 人, 天花板, 桌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朱慧副主任对来到太仓实习的西北工业大学2018级本科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以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介绍了太仓的历史、现在和未来,并从地理优势、经济发展现状、历史文化及当地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尤其对太仓网络安全的发展状况进行了说明,期待太仓和网安学院在信息化和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加强市校协同、合作,共同为太仓的发展和长三角地区网络安全人才的培养,提供更多的优质资源。

金秉乐副院长向学生们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的情况,他指出西北工业大学将立足长三角,面向全世界,围绕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聚焦柔性电子、智能制造、新材料、航空航天、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网络空间安全等领域,打造集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项目孵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一体的国际一流研究机构。同时表达了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实习同学的欢迎及对未来的殷切期望。

窗户前的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接着,张盛兵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做好实习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提高认识,保持热情;珍惜机会,投入更多精力;严格要求,遵守纪律。预祝此次实习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图片包含 窗户, 室内, 人,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刘志强副院长宣布了实习实践的计划,既包括充实的周内教育教学活动,还包括周末走进太仓的体验拓展项目,王智江老师宣布了实习纪律及实习守则,学生代表王偲怡谈了来太仓的初印象及对实习实践活动的所思、所想、所期。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人们, 天花板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窗户, 人, 室内,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窗户, 人, 室内, 男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王高祖副书记代表学院和全体师生,表达了对太仓市网信办、团市委、市融媒体中心及长三角研究院的感谢。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