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走访太仓、上海等地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20-08-22作者:郝智栋 审稿人:王宁军 来源: 已浏览: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8月14日-1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赴太仓和上海开展就业市场开拓调研活动。

8月14日,调研小组在太仓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与苏州天创公司和太仓安软科技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太仓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苍介绍了太仓市情和人力资源概况,两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主营业务和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对网络安全人才的需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宁军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深校企交流合作,共同培养优秀网安人才。会上,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两家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建大学生就业与实习基地。下午,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安软科技集团,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8月15日,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上海汽车集团,与集团人力资源部门就人才培养、校园招聘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上汽集团介绍了公司发展、人才需求和人才招聘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8月16日,调研组一行来到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实地了解了研究院和太仓校区的整体布局和规划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长三角地区的人才需求情况,对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