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太仓网络安全“双创”实践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在长三角研究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7作者:徐晓峰 审稿人:张盛兵 来源: 已浏览:

2020年8月25日,在西北工业大学长三角研究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6楼会议室召开了三方筹建太仓网络安全“双创”实践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研讨会。太仓市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菊,太仓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朱慧,奇安信苏州办事处主任梁辉,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宫健,长三角研究院培训部部长仝巍,西北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助理金增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王智江老师、邰瑜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金增旺主持。

一群人在餐厅的椅子上描述已自动生成

首先,宫主任致欢迎词,他对太仓市政府和奇安信公司一直以来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表示感谢,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是学校立足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的新增长极,网络空间学院与太仓市网信办、奇安信三方共建培训基地,将是“校政企”紧密结合,各自发挥优势,服务和回馈社会的标志性的成果,符合网络安全的国家战略要求,期待三方共建成功。

仝巍部长介绍了研究院的人才培养的相关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王智江汇报了三方筹建太仓网络安全“双创”实践人才培训基地规划与设想,梁辉主任介绍了奇安信公司的发展战略和相关情况。

太仓市委宣传部刘菊副部长肯定了培训基地建设的方案和构想,并对合作目标、场地及经费落实等重要内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三方进行了充分、有效的交流和沟通,并对太仓网络安全“双创”实践人才培训基地建设初步达成共识,共同推进并细化培训基地的筹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