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9-01作者:付强 审稿人:王宁军 来源: 已浏览:

8月31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盛兵、党总支书记王高祖、党总支副书记王宁军,以及学院辅导员老师来到长安校区海天苑和星天苑学生宿舍,依次走访了学院每个学生宿舍,给新生送去关爱。

在走访2020级本科新生宿舍时,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仔细地询问本科新生的基本信息和在校生活情况,耐心解答同学们在学业、军训、就餐等方面的疑问,叮嘱新生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迎接军训的挑战,同时要尽快调整心态、转变角色,融入到新的环境中。在走访研究生宿舍和第二学位同学宿舍时,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提高科研水平,拓展学术视野,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通过走访活动,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为新生们尽快适应生活、熟悉新角色,融入学校大家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