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23作者:雷雅梅 审稿人:王高祖 来源: 已浏览:

立德树人满桃李,薪火相传网安情。2020年9月16日上午,我院首次举办教师荣退仪式,学院书记王高祖、常务副院长张盛兵、副书记王宁军、副院长刘志强等领导与我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王高祖主持。

王高祖书记在会上介绍了史延东老师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赞扬史延东老师发挥了网安学院“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加速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

同时,刘航老师作为史老师的学生,此次代表教师发言,表达了对师恩的感念,史老师历经坎坷但从不退却,遭遇挫折仍黾勉而上,不尚浮华却铸就辉煌的这种精神确实值得每一位教师学习,也坚定了我们继续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的决心。

会议上,张盛兵常务副院长指出老一辈教师对国家的责任、对事业的信念、对梦想的执着,将继续激励新一代青年教师艰苦奋斗。光荣退休的教职工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更是青年教师的良师益友,衷心期待退休教职工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史延东老师回顾了38年的工作生涯,他表示,感谢能从事教师这个行业让他的人生价值得以体现,感谢学院多年来的培养,同时也深切感受到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爱、关怀和尊敬,在以后的退休生活中将继续发挥余热、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荣退仪式上,张盛兵院长为退休教师史延东颁发荣退证书,王高祖书记颁发荣退纪念品,全体合影留念后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