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本科新生学涯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0-14作者:郝智栋 审稿人:王宁军 来源: 已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的学习目标,10月11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刘家佳为2020级计算机类47-50班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学涯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家佳副院长从认识世界、认识国家、认识学校和认识专业四个方面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国际形势、中国的担当与发展、学校学院的发展概况等内容。他以自身的成长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保持自律,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为国家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刘家佳副院长还就同学们如何度过丰富的大学生活提出了建议。

刘家佳副院长幽默而精彩的报告赢得了阵阵掌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激励着同学们为国家的繁荣昌盛和学校发展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