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校友广州视源股份董事长王毅然先生到太仓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22作者:王智江 审稿人:徐晓峰 来源: 已浏览:

2020年10月20日,应太仓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邀请,我校校友广州视源股份董事长王毅然先生一行三人,到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交流。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宫健、长三角研究院科技管理部主任田博文、智库中心主任张美璐、物联网创新研究院筹建负责人段渭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徐晓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王智江参加交流活动。

上午10点,宫健副主任陪同王毅然董事长参观了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一楼展厅,在长三角研究院九楼域园科技公司,董事长袁元先生陪同参观和介绍了该公司与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共建的虚拟仿真与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研究院304会议室双方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宫健副主任主持,宫健在致辞中介绍了西工大太仓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广州视源股份董事长王毅然先生一行表示欢迎。

王毅然董事长介绍了广州视源股份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公司在苏州园区、西安园区建设的概况,2019-2020年广州视源股份公司完成产值近200亿,位列中国制造企业效益第116位。交流中,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输送、学生就业和实习等进行深入交谈,并就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学生培养、实训等达成一致意见。

段渭军老师详细介绍了物联网创新研究院的发展理念和筹建的情况,并对与广州视源股份的深度合作提出设想。张美璐老师介绍了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的整体情况,徐晓峰老师介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办院历程和发展理念,王智江老师介绍了太仓网安“双创”基地的建设情况,并希望广州视源股份能大力支持太仓网安“双创”基地建设,倡议共建一个校企技术和产品展示平台。王毅然董事长愉快的答应,并初步确定了洽谈的时间和人员。

经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双方要加强联系,尤其是在校区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孵化企业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