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12作者:刘慧 审稿人:禹亮 来源: 已浏览:

3月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禹亮介绍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总体情况。会议分类组织了教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并根据不同类别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由相应类别评委进行点评提问和打分。

学院11位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理论学习、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师生思政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成绩和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不足、下一步计划等七个方面进行述职。

述职结束后,禹亮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后续整改要求。为做好下一步党建重点工作,禹亮代表学院党总支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续做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思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三是强化组织建设,对标一流,不断夯实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落实学校四个“行动计划”和学院发展目标定位要求,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真抓实干,引领学院发展。

述职大会结束后召开了本月支部书记例会,禹亮领学了2023年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研讨部署本年度党总支重点工作,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和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