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召开入党材料集中审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5作者:刘慧 审稿人:杜瑶 来源: 已浏览: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增强党务工作者业务交流,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总支分别于3月8日、14日,分2批开展新学期入党材料集中审核会议,学院党支部委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新转正党员共77人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总支整理并下发学院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各支部对照完成入党材料初审。集中审核会议上,学院组织员刘慧、学生兼职辅导员罗嘉阳强调了入党材料审核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对每一个环节涉及到的每一份材料进行了细致讲解,对容易出错的地方进行重点提示。与会人员人手一份入党材料,逐页认真对照审核,会场随时举手提问、交流研讨和答疑解惑。通过召开2次集中审核会议,共审查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新转正党员材料70份。

该项工作既是开展材料审核,也是党务实务培训,增强了各党支部支委的业务交流,传达了学生入党材料审查整改工作的严肃性,进一步提升了发展党员工作的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