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合作 - 国际合作 - 正文

2020西北工业大学网络安全与智能通信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0-30作者:张尚伟 审稿人:刘家佳 来源: 已浏览:

2020年10月28日,西北工业大学网络安全与智能通信国际研讨会在线上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盛兵、副院长刘家佳以及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与会议。会议邀请了来自英国、日本等多所国际一流院校的多位知名学者以及来自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多位领域内的专家出席,包括院士3人、IEEEFellow5人,共举办学术报告13场。

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刘家佳主持,常务副院长张盛兵首先代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对在信息通信领域国际知名的专家学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副院长刘家佳对会议邀请的专家进行介绍。随后,与会专家分别以Deep Learning in Wireless Communications、Channel Access Management in Cellular IoT Communications、区块链赋能的数字服务中的研究和应用、Millimeter Wave Communications for UAV、推进机器学习技术向6G迈进的十大挑战等为主题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在学术报告之后,与会专家与学院参会师生就网络安全与智能通信领域国际前沿热点研究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此外,来自西北工业大学的于银菠副教授以Security and Reliability Analysis of Intent-driven NetWork Software System为主题、刘倍源副教授以CSI Correlation and Its Applications on Signal Processing和Interference Mitigation for Densely Deployed Automotive Radars为主题、金增旺副教授以State Estimate Fusion For Event-Triggered Networked Systems And Its Applications为主题、徐赛副教授以Physical Layer Security for Integrated Aero-Space-Ground Networks为主题、毕红亮老师以Research on IntelliSense technology of behavior analysis with wearable device为主题,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罗倩以Information Security and Privacy Protection of Mobile IntelligentTerminal为主题、史振江以Resource Optimization for Large Scale Internet of Things communications为主题、荀毅杰以Research On Driving Behavior Extraction And Application Of Intelligent And Connected Vehicles为主题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学术讨论。

研讨会结束后,张盛兵和刘家佳老师再次表达了对海内外专家学者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学术研讨会能够让双方增进交流、开拓视野、加深合作,共同推进网安领域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