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与合作 - 国际合作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获批首批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02作者:张尚伟 审稿人:刘家佳 来源: 已浏览:

3月31日,西安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首批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工作推进会。会上宣读了首批认定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名单并举行授牌仪式。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治武、专家科陈曦,航空科学技术关键材料与成形技术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代表王俊杰参加会议,王治武代表学校发言。

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是西安市科学技术局为提升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能力,实现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引入,完成国际知识产权转移,输出我国科学理念和技术标准,并起到引导示范作用的实体平台。

据悉,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立的无人系统安全与智能通信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成为此次获批的西安市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之一。基地将紧紧围绕国家和西安市地方在网络空间安全和人工智能高新技术领域的科技和产业经济发展目标,积极探索形成“自主可控、积极主动”的国际化战略和国际交流合作模式,构建先进的科研合作平台,重点开展无人系统安全和智能通信领域的研究,为国家和地方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