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小天”网络空间安全众创空间在太仓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1-10-19作者:王智江 审稿人:张盛兵 来源: 已浏览:

为响应大众创新创业、培育经济新动能的号召,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携手太仓市委网信办、太仓市科学技术局筹建了集实验室与孵化器于一体的“航小天”网络空间安全众创空间。“航小天”网络空间安全众创空间位于太仓市大学科技创业园、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六楼,旨在以支持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相关核心技术产品化研发与产业化引导为导向,充分利用长三角地区经济和地理优势,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吸引、培养和服务网络空间安全领域创新创业人才和企业,该众创空间于10月15日正式揭牌。

↑揭牌现场↑

“航小天”网络空间安全众创空间为江苏省首个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的众创空间。拥有数据安全实验室、多功能智慧教室、攻防实训实验室等1500平米科创空间,可提供80多个创业工位;同时,提供创业导师提供咨询和培训,为创业者提供覆盖场地空间、专业设备、高校专业实验室技术支持、创业辅导、投资融资、项目对接、展示路演、企业服务等全方位的服务内容。通过沙龙、训练营、培训、大赛等活动促进创业者之间的交流,为入驻企业在创客期和孵化期提供成长空间和发展的平台。

↑攻防实训实验室↑


↑创业工位↑


↑多功能智慧教室↑

“航小天”网络空间安全众创空间依托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科研资源和师资力量,充分发挥高校科研优势鼓励创新创业,推动项目升级和科技成果转化,通过链接校政企等多方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在长三角网络安全发展中形成辐射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