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刘家佳教授获批2020年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10作者:王海洪 审稿人:张盛兵 来源: 已浏览:

2020年4月2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陕西省杰青)资助项目获得者名单,全省共有50名青年学者入选。我院刘家佳教授成功入选。陕西省杰青是2018年首次设立的人才计划项目,旨在资助在我省从事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并在理论或技术上已取得突出成绩的青年学者自主选择研究方向开展的创新研究,促进受资助者快速成长为学科领军人才并进入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行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院以来,牢固树立和全面贯彻落实科学人才观,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高素质人才培养为学院人才培养中心任务,以高水平学科和科研为人才培养提供支撑和可持续发展,同步人才培养的各项工作,进而推进我校的“双一流”建设。

刘家佳,男,博士,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12年10月获日本东北大学应用信息科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为智能车联网,物联网安全,移动/边缘/云计算及存储等,围绕车联网,在网络性能显式解析、多跳协同数据传输、网络资源分配等方面取得了突破,发表45篇IEEE期刊论文(一作15篇,ESI论文10篇),SCI他引1834次,谷歌引用3871次;申请/授权14项发明专利;出版2部专著;获IEEE车载技术协会早期职业成就奖、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IEEE通信协会亚太杰出论文奖、丹羽保次郎记念论文奖、GLOBECOM最佳论文奖,入选IEEE通信协会杰出讲师、IEEE通信协会亚太区杰出青年研究学者;参与制定1项车联网国内行业纲领性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