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太仓校区管委会召开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4-28作者:王海洪 审稿人:张盛兵 来源: 已浏览:

4月27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班子与太仓校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在友谊校区爱生楼四楼召开工作对接会,网络空间学院院领导班子和即将入驻太仓的教职工代表、太仓校区管委会郑曦主任、胡秦副主任、宫健副主任、张铁邦副院长、吴佳斌参会。

为了学院能在2021年9月之前全面入驻太仓校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紧紧围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太仓校区的学生入驻与管理、教育教学、教师条件保障、过渡期注意事项、建设经费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讨和交流,全力加速推进太仓校区学院建设。

学院工作重心“拔根”东进,将以过渡期及学院在太仓的整体建设为重中之重。以长三角研究院提供过渡场地为依托,建设教学实验室,计划2020年9月,第一批大三本科生入驻太仓。在人员保障,师资引进,科研团队入驻等方面,加快推进过渡期及学院在太仓的整体建设,确保2021年9月学院全面入驻及开展正常教学、科研工作。

学院将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和规划,依托太仓校区管委会,直面挑战,扎实高效向前推进,把握重要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坚决完成学校交付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