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1作者:王宁军 审稿人:王高祖 来源: 已浏览:

5月9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在长安校区翱翔学生中心115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和4名返校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高祖主持。

在庄严的气氛中,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张盛兵教授、慕德俊教授依次为4名毕业生拨穗、颁授学位。

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盛兵在致辞中代表全院师生向首届研究生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培养研究生的导师表示感谢。“你的高度就是未来学院的高度”,他希望毕业生们在走向人生新阶段之际,在新的岗位上能够牢记网安人的使命,要有新的担当、新的责任,做出新的业绩。他祝愿毕业生们鹏程万里,生活美满,期待着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研究生导师潘泉教授对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科研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表示,作为引领中国未来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中坚力量,同学们将面对着更多的挑战,同时也会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希望毕业生们能够胸怀世界,面向未来,开拓创新。

研究生导师杨涛副教授回顾了与学生们一起拼搏的历程,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发扬在校期间的拼搏精神,为母校争光添彩。

毕业生们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不舍和感激,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今天我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以我为傲”,大家表示将牢记教诲、锐意进取,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培养。

“希望这些镌刻着校徽、院名的纪念品能成为大家专属的西工大独家记忆”。离别之际,学院向毕业生们赠送了精心定制的毕业纪念品。

学院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座谈会在师生温馨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祝愿学院各位毕业生扬帆起航,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