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心系学子,情暖网安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走访慰问第二批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5-18作者:张士祺 审稿人:王宁军 来源: 已浏览: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学生返校工作,确保返校学生困有所帮、难有所助,5月15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盛兵、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高祖、党总支副书记王宁军、院长助理王兆旭一行走访返校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后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询问返校学生的身体状况、学业和就业情况,叮嘱学生增强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在校期间有任何问题及时向学院反映。针对返校学生的研究生复试工作,学院表示将为同学们提供专门的复试场地,保障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学院领导通过视频连线隔离留观点学生,了解留观点学生的情况,鼓励同学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配合做好隔离工作。为保障学生正常学习,学院向隔离留观点学生提供了课外书籍等学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