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应邀参加2020太仓市网络文化节开幕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6作者:王智江 金增旺 审稿人:张盛兵 来源: 已浏览:

undefined

2020年6月5日下午,“幸福小康e起来”2020太仓市网络文化节开幕式在市文化馆小剧场内举办,拉开了一直延续至10月份的网络文化节的序幕。

今年的太仓市网络文化节,由中共太仓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互联网协会共同主办,市文明办、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30余家单位联手协办。开幕式涵盖4个篇章24项精彩纷呈的活动,其中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网聚青春、放飞梦想”西工大学子云助力节目引人注目。主持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让现场观众与即将在9月份第一批入驻太仓校区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进行了交流与互动。学生们在交流互动中表示了对长三角经济发展和太仓校区发展充满向往,表达了迫切入驻太仓校区的激动心情,对学院及个人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

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按照学校部署,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战略,学院与苏州市和太仓市网信办积极洽谈对接,在学生实训实践、干部教育培训、网信产业发展等方面全面开展合作,深度融入苏州市网信事业发展之中,以新的模式开展人才培养和校地合作,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网安学院。预祝2020太仓市网络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