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7-14作者:陈烁 审稿人:王高祖 来源: 已浏览:

7月10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D105隆重举行。学院教师代表刘航、张慧翔、洪亮,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典礼。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王高祖主持毕业典礼。

“选择了网安,你就成为了保护国家网络空间安全的战士”、“要有家国情怀和担当,要有梦想和奋斗” 。常务副院长张盛兵在致辞中希望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树立远大的理想,担负起历史责任,投身到伟大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为国家建设和网络空间安全做出贡献。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是每一名毕业生最坚实的港湾,我们愿意分享每个人成功的喜悦,也愿意与大家一起攻坚克难,祝福大家事业蒸蒸日上,生活平安幸福。” 最后,张盛兵代表全院师生向毕业生们再次表示祝贺,向老师们表示感谢。

在庄严的气氛中,进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张盛兵教授、刘志强副教授和慕德俊教授、刘家佳教授分两组,依次为全体本科毕业生拨穗,颁授学位证书。

母校是同学们成长的摇篮,这里承载着同学们无数美好的回忆。离别之际,王高祖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纪念印章。

  毕业典礼在师生温馨的合影留念中落下帷幕。“莫忘少年凌云志,曾许天下第一流”,祝愿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扬帆起航,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