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学院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作者:张勃妮 审稿人:张盛兵 来源: 已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学院人才引育工作力度,全面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成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3月15日下午在爱生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人事人才工作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学科带头人、系主任、具有海外背景的教师参加了会议,全体太仓教师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盛兵主持。

张盛兵汇报了学校和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十四五”期间师资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结合学校现阶段人才工作的整体情况,规划了学院未来三年人才工作的目标。他强调,国家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陆续出台各类政策,在规模、覆盖面以及支持力度上更是史无前例。随后,张盛兵对学校人才引育的主要渠道、政策以及人才培育发展的路径做了详细介绍,对学院人才引育的任务进行了细化落实,逐层压实了引才育才的责任。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发言,参会人员表示要增强对学院人才工作的主动性,全院上下要形成人才“引育”的合力,一方面加强对学校人才政策的广泛宣传,通过多种形式广泛挖掘优秀人才加入。另一方面要加强对学院青年教师的培育,激发青年教师持续成长发展的潜力。再有要依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域特点,持续改进和优化人才评价体系。

最后,王震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人才工作事关学院工作大局,我们必须要紧密围绕学校人才战略发展目标,以学校“十四五”规划为总纲领,全面落实人才引育的目标要求,要把责任目标落实到每一个人,全面开创学院人才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为做好学院“十四五”期间人才工作明确了要求,学院以快速扩大师资队伍规模为重点,全面引育高层次人才,加强青年教师培养,汇聚全院力量“引人才、育人才、聚人才”,为实现人才强校战略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